jingmour

경수야♥사랑해

今天大家都在说初恋故事,那我也说说吧,我自以为的初恋,高一的时候,我是英语课代表,他总是找茬,路过我课桌的时候就会贱贱的说上一两句话,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??有的男生给我取外号,包租婆,他就在一张纸上写包租公,是在表白??我每天下午都回家吃饭,有一段时间,他总是坐在草地旁,上晚课的时候总看见他。分班以后,看见他,总是会在背后看着他慢慢走远。我记得,那一次,我和小伙伴约定好一起去上学的地方,突然,我看见他,从我家那边的方向骑自行车经过我,我完全吓到,整天都在忐忑,后来又遇到了,并且就是在我家那个小区,oh my lady gaga ,他是艺术生,后来也有时能看见吧,不过我们再没有说过一句话。现在,放假在家,出去的时候也总想要是偶遇就好了。结果是没有一次偶遇过。。。。有点忧伤。我感觉他现在应该是有女朋友的,看着就不正经!!!今天看了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,完美的爱情还是存在于小说中啊,恩,努力变得优秀,然后等到那个人。picture cr weibo

他也住在我家小区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