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mour

경수야♥사랑해

今天是五月二日,看了一部很温暖的电影。整部电影有英文、中文、广东话、闽南语,很亲切,有的闽南语听懂了,和家乡话很像。女主角特别像刘亦菲,很美。当你老去,或许就有那种无奈,只希望子女可以成家立业,可以很幸福快乐。有谁的父母会不爱自己的子女呢,子女的生日一定记得比谁都牢,即使是闯了多大的祸,你的父母都会宽容你,会站在你的身后给你收拾烂摊子,可以因为害怕红白相冲而没有与五十年的好友告别,真的很感谢爸妈。现在已经记不太清小学同学的名字了,像这种五十年的友谊,真的弥足珍贵,五十年以后,当我们都已白发苍苍,希望我们寝室还可以一起聚会,一起谈笑。我希望我这辈子不要有遗憾,所有的梦想都可以实现,一直到老都可以为实现梦想而觉得幸福,因为我不确定,等我去世后,是否还有人愿意为我实现未实现的愿望,校长很幸运。整部电影,放热气球应该是高潮,很有趣,画面特别美。马来西亚的景色真是特别的纯净,像画一样,有机会希望可以去。外国人学中文好逗。推荐,值得一看。

以后,一定要多多陪爸妈,不要让他们生气失望。插曲很好听,小清新

评论